16天的旅程漸漸來到了第8天,每天的行程都好豐富,有看不完的大自然 : )

今天起床後,先來逛逛營地周邊,因為昨天入住時天色已晚,沒能好好瞧瞧

覺得隨便一張椅子就能坐上好久好久,前方就是大海,看著海,心情跟著輕鬆了起來

IMG_6259.JPG

開著開著,我們來到了紐西蘭南島的最南端

「  Slope point 南島最南端,距離南極點4803km

停好車之後,準備奔向大草原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我走向羊群,但羊群不領情,離我遠去 T_T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哈,好可愛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趕緊來張與綿羊的自拍照 XD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早上光線不錯,拍拍自以為的寫真 XD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覺得很像乳液或綿羊油廣告會出現的畫面,好可愛

我超愛呼叫羊咩咩~你看,牠們都在看我耶 XD

就是要來看這地標,處於赤道 5140 km,和南極相距只有 4803km

  

不免俗的拍張照,證明我有來過 XD

這裡的風很大,大到樹都斜了,誇張!

接下來開車繼續前往 BLUFF 牡蠣的故鄉

與這地標合影紀念一下

 

「  Fowler Oysters  牡蠣

Fowler Oysters 是一間產地直送的超新鮮牡蠣專賣店,沒有華麗裝潢,以外帶為主,真材實料

為什麼稱它為產地直送呢,因為這裡就是牡蠣的故鄉

  

販賣有分帶殼和不帶殼,我們一開始只看到這個盒裝的,不囉唆,買!

老公說讚啦 :P

  

我們還點了一份Blue Cod 藍鱈魚,好豪邁是一整塊的,加點海鹽就很鮮美

最後還追加了一份炸薯條

接著來到了這個城鎮的制高點

「  Bluff Hill Lookout 

站在高處俯瞰這靠海的小城鎮

 

「  Stirling Point 

這是另一個最南端的指標,通常觀光客來的都是這一個

因為一早我們去的極南點較偏遠,所以遊客較少

而我們兩個都去

這也是紐西蘭景點的代表性之一,也是明信片上會出現的景點唷

接下來的行程很特別

「  Southland Museum & Art Gallery  楔齒蜥tuatara

來博物館看蜥蜴,這蜥蜴特別的地方是因為牠是從侏羅紀世代存留至今的生物

名字叫做Tuatara,牠的背上有鋸齒形的山峰

   

牠的娃娃也長的太Q了吧,超想買的~~

走完以上景點之後,我們陷入了兩難,名氣很高的 Milford Sound 路途還很遙遠

如果去了那裡,之後還是得繞回重複的路,要去?不去?猶豫不決

看了天氣預報後,100%的降雨機率讓我們決定放棄不去了

這樣就多出一天的時間可以慢慢走後續的行程

 

老公說要帶我去喝星巴克,我說你在台灣還喝不夠嗎

「  Starbucks 地球最南端星巴克

原來這是全世界最南端的星巴克

走在街上一直覺得怪怪的,怎麼都沒甚麼人,店家完全都沒開,還以為來到了鬼城 XD

原來今天是復活節,大家都放假去囉

(這裡的節日放假真的是大家都放假,不像在台灣放假,服務業一樣得上班,而且還比平常忙)

可惜沒辦法買咖啡了

店裡的牆面上掛著<世界最南星巴克>

  

本來還想去逛逛超市的,結果都沒開~都沒開啦~~

只好早早開去營地休息吧

從 Invercargill 開到 Cromwell 還要250km

路上經過的景點

「  Devil's Staircase Lookout Point 

這時候的我超想睡覺,完全不想下車XD,就這樣老公停在那景點讓我睡了將近半小時

最後我還是沒下車,所以也沒拍到照片XD

沒想到復活節一堆店家都休息,死定了晚餐怎麼辦

好在皇后鎮上的超市沒有因為復活節而放假

趕緊採買補貨

  

 

營地: Cromwell TOP 10 Holiday Park

這跳跳床好好玩,我玩得超開心的XD

(照片一樣是一早起床後拍的,因為通常抵達營地天都黑了)

還有盪鞦韆

還有提供洗車,真是不錯

覺得旅遊要有很強的適應力,睡車上已經很能適應XD

 

2018.03.30 

 

 

►訂閱「旅享生活」YouTube頻道: 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tYVuhwtnqgTNtIXPGxog6Q/featured

歡迎加入FB專頁旅享生活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oytravellife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旅享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