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家香腸 - 5.png

正港台式下午茶

完美組合:黃家香腸+佳鑫金吉檸檬+建中黑砂糖刨冰

 

首先先來介紹台北香腸界的扛霸子

  • 黃家香腸 Googlemap分數《4.5》

排隊名店,有圖有真相  

  

創立1990年

烤台上鋪滿了香腸

香腸的好朋友「蒜頭」,免費

這家在台北真的很有名,電視台採訪少不了

現烤每條30元、也有賣生香腸每條25元(中秋節很適合買來烤唷)

店家會將烤焦的部分剪掉,不錯

漂亮的香腸寫真XD

個人覺得吃起來不會太油膩,好吃 ! 

不過我心目中的第一名香腸還是玉井香腸XD (下次再為大家介紹)

店名:黃家香腸

營業時間:12:30~19:30 (週一公休)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泉州街32-3號

 

吃香腸口渴了怎麼辦? 來來來~旁邊就有一家無敵好喝的金桔檸檬

  • 佳鑫金吉檸檬 Googlemap分數《4.1》

以前來這吃香腸都沒發現這家店,就在黃家香腸的旁邊的旁邊

  

原本只想說天氣熱,有點渴,來杯喝的解解渴

沒想到一喝就愛上,我個人超愛喝酸酸甜甜的東西,這超合我胃口

不要看他用那桶子裝的樣子很像夜市貨,這喝起來超真材實料

小杯35元,大杯45元

買一杯配上隔壁的黃家香腸,天啊! 真是完美下午茶 : P

店名:佳鑫金吉檸檬

營業時間:早上11:00~19:00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泉州街32 -2

 

鹹的吃完來點甜的吧

  • 建中黑砂糖刨冰 Googlemap分數《4.1》

這家店是我最愛的冰店,已經吃過無數多次

  

店內位子不多,坐外面也OK啦

數了一下,店內才約10個位子

來吧~點餐吧,任選四種料,每碗55元

很多配料可以選

有選擇性障礙的人可以選牆面的組合比較快

選料結帳取冰

煉乳可以算是一種料,不用額外加錢

推薦一定要點「黑糖粉粿」,超Q~超好吃 :P  我超愛~~

除了黑糖粉粿,我還選了粉條、芋圓、鳳梨

自己吃一碗,超滿足 : )

1人享用1碗,可以免費加冰加糖

吃完冰旁邊有小小的洗手檯可以洗手

店名:建中黑砂糖刨冰

營業時間:早上10:30~19:00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泉州街35號

黃家香腸建中黑砂糖刨冰步行距離約五分鐘,很近~

黃家香腸地圖.png

 

2018.06.02

 

 

►訂閱「旅享生活」YouTube頻道: 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tYVuhwtnqgTNtIXPGxog6Q/featured

歡迎加入FB專頁旅享生活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oytravellife/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旅享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