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Hardtail Mountain Bike 越野單車初體驗》

昨天不是才剛爬完六小時的山 <Roys Peak>
今天要去騎單車,錯,是「越野單車」
我的腿、我的屁股,錯,已經不是我的腿和我的屁股了(腿炸了、屁股也開花了)
我也開始懷疑人生了(為什麼腿還是那麼粗)

不過老實說,這還真是一個超棒的體驗呢,(已羨慕)紐西蘭有這麼多好玩的戶外活動!

 

租車店家資訊&費用 : 

Wanaka有幾家租車店,我們租的如下

租車店家資訊%26;費用.png


越野單車路線 : Deans Bank Track

如下紅線,繞一圈11.5km ,從   Albert Town Camping Ground 開始 ,單行道,左去右回

單車地圖.png

Albert Town Camping Ground 附近都沒有租車店家,必須在市區租好單車

然後從市區騎著公路來到這條越野單車道

Deans Bank Track 單車道的特色 :

一開始的彎曲綿延,配上一旁的湖光水色

接著有點難度的上坡,進入森林後有樹蔭遮陽

穿梭在原始自然風味的車道裡

高低起伏的岩石障礙考驗著車手技術

我們這兩隻菜鳥毫髮無傷的騎完全程XD

快來欣賞我的剪輯影片吧 : )

 

覺得此趟紐西蘭印象最深刻的活動就是騎越野單車

跟平常在台北騎Ubike的感覺完全不一樣呢

很棒很有趣的體驗,所以拍個不停,除了影片還拍了很多精美照片唷 : )

請欣賞 ↓↓↓↓

 

覺得自己看起來也挺專業的嘛 XD

從租車店到越野單車道的這中間必須騎公路

老公戴上墨鏡看起來很有教練的fu~

越野單車的把手跟一般單車不太一樣,它比較長

這裡才是 Deans Bank Track 的路口處

老公扛單車,我在旁邊一直誇他帥呆了 XD

<適時的讚美另一半,對方會樂意為妳做更多>  : )

天氣無敵好,太陽好大照得影子也特別明顯

景色也太美了,彎曲綿延的車道

IMG_E4425.JPG

剛剛的上坡實在太耗體力,隨意的坐在陰影處休息一下吧

手機倒數拍照XD ,拍了好多都不成功

騎進森林裡看到地上冒出的鮮紅香菇,好像馬利歐的香菇,好可愛

這裡也有

還有不同品種

地上也有非常多的毬果

進入森林之後就有樹蔭可以遮陽,車道起起伏伏,還有岩石障礙物

很容易就累了 XD  休息休息~~

  

眼前突然出現的美景,哇~~

就讓我多看一眼吧

抵達折返點後,嗯~休息休息 XD

接著還有一半的路要騎呢

騎完後的髮型,好飛的瀏海 XD

騎完越野單車道一樣要再騎回公路上,然後回到租車店的路途上會路過這地方

  Puzzling World  

富有科學和教育意義且新奇有趣的地方

裡面有很多視覺錯覺的把戲,類似台灣的小叮噹科學園區

入場需要購買門票,我們沒有進去,只在外面拍拍照

繼續上路騎著公路回租車店

覺得這個限速標示牌跟黑松汽水的Logo長很像XD 合影紀念一下

Wanaka 我最愛的城鎮, 我會想念這裡的 : )

 

 

2018.04.03

 

 

►訂閱「旅享生活」YouTube頻道: 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tYVuhwtnqgTNtIXPGxog6Q/featured

歡迎加入FB專頁旅享生活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oytravellife/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旅享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