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motes Island 是由4個小島所組成

camotes四個島.png

4個島都能去,我們只玩了2個較大的島

我列了以下 Camotes Island 的景點供參考

黃字是這次旅行有去過的景點

紅字是時間不夠,捨棄不去的景點

3.png

這裡的景點大致上都跟水有關,有海邊跳水、洞穴游泳、瀑布、湖、土耳其綠的無敵海灘,Camotes整座島可以說是超級大型水上樂園啊~

可以像我們一樣租一天摩托車300p來以上景點唷~

  

 

開始為大家介紹 Camotes Island 的景點吧~

 

Paraiso Cave

不可思議的天然岩洞游泳池 ,站在洞口看了看外觀,完全無法想像地底下會是個怎樣的景色,沿著階梯一步一步往下走,一下子就看見水是這麼的清澈幽美。

* 水深超過160cm,裡面沒有救生員,請自行注意安全

這裡與 Timubo 相比,較小,水比較清澈

入場費 : 50p/1人

我們騎摩托車進來前還先在路口被收了10p/2人,不太會用英文溝通,猜是停摩托車費用

站在門口來張觀光客照片XD 

裡面是個小公園,從這看過去,完全無法想像地底下有個洞

我的身高160CM,要不是這裡剛好有塊石頭讓我踩,不然我會滅頂啊~

水池不大,但非常乾淨

出來後不忘在洞口前拍張照XD,好棒好酷的體驗~

 

Timubo Cave

很深的一個石灰岩洞穴,走在珊瑚礁岩上,越走越深,空氣夾雜著濕氣的味道,我的內心開始感到不安,因為我知道離洞口越來越遠了,在這種四周都是岩石又黑暗陰涼的地方,我還真無法放鬆心情,好在抵達時有好多遊客陪伴,我也就跟著下水體驗囉。

* 四周岩石都很堅硬,注意別被刮傷

時間 07:00~17:30 

入場費 : 30p/1人

跟剛剛上個景點一樣,我們騎摩托車進來前還先在路口被收了10p/2人

走,跟著我的腳步前進洞穴一探究竟~

 

San France Public Market  &  Bay Walk 

這是當地人會來買菜的市場,我們最喜歡逛這種當地人會來的地方了,我們不買菜,主要是要來覓食,這裡也有販賣熟食,炸雞、烤雞、熱狗堡、飯類等等。吃飽飯後還能來到旁邊的濱海步道散散步~

時間 08:00~22:30

空地上停了好多摩托車,大家都來買菜囉

賣菜區

  

賣肉區

環境還OK,市場裡的地面算乾淨

 有人被傘下的小攤販吸引

看得出來在賣什麼嗎?

是冰淇淋,小小一杯好可愛,價格好親民 5p

淡淡的芒果味,我嫌味道太淡,老公說台幣才3塊,沒甚麼好嫌的了XD

我們買了黃色攤位的炸雞當午餐,一塊 15p

藍色圍牆那條就是 Bay Walk 濱海步道

很適合吃飽飯後散散步~只不過我們來的時間是正中午,不太適合

IMG_3919.JPG

接著我們在附近隨意找了間餐廳,想要買杯冰沙涼一下

咖啡巧克力碎片冰沙 55p

附近還有一個地標 San Francisco 可以拍拍照,San Francisco 這區域是 Camotes 島上最熱鬧的地方,這個 San Francisco 還跟美國的 San Francisco 同樣地名唷。

 

Bukilat Cave

Bukilat Cave 是個鐘乳石岩洞 ,最大的特點就是洞穴中有“破洞”,中午時陽光會照進來。

這裡的水深到腰,水是鹹的

入場費 : 20p/1人

停車費 : 5p

  

  

以上介紹的3個岩洞,個人喜好排名 :   

Paraiso Cave > Timubo Cave > Bukilat Cave

 

Busay Falls

來瀑布玩水,沒想到厲害的是這樹枝鞦韆,天啊~好夢幻唷 : )

這裡小小的,水也不深,不過可以玩跳水唷

入場費 : 10p/1人

當地小男孩玩得不亦樂乎,爬上爬下,還會旋轉跳水,我們越稱讚他就起勁XD,把他平常的跳水絕活通通秀給我們看,真是可愛

水色好夢幻

 

Buho Rock

來菲律賓當然要跳水啊~
Buho Rock 有3個不同高度的跳台和2座溜滑梯,我在猶豫要不要玩,我好害怕啊~~~~

入場費 : 20p/1人

影片好好笑

我們約下午5點抵達這裡,天氣不妙,拍了幾張照片之後,開始下起了大雨,這個時間點除了我們兩位,還有一個家庭,他們看看風景一下子就離開了,我們繼續在涼亭裡躲雨,都沒有人了,我跟老公說都來了不能不玩吧,可是我又好害怕XD,我叫老公表現英勇的一面,他......一直慫恿我玩,我是很想玩啊,可是我不知道海水有多深,我怕我會溺死XD,瘋狂給我心理建設。

這時突然出現了一位當地的年輕人,他很妙,裸著上身走向跳台,我以為他要一躍而下,錯,他坐在跳台的木板上開始搓腳搓身體 ㄌㄨˋ ㄒ一ㄢ,超詭異的,重點是外面還在下雨,老公開玩笑說他可能是失戀了XD,把身體搓了好一陣子之後,輕輕鬆鬆的跳下海裡,一種在洗身體的感覺,老公又再慫恿我了,妳玩啊,妳是年輕人耶,去玩看看溜滑梯啊,吵死了,玩就玩啊XD,那個陌生男子覺得我很好笑都不敢玩,我問他水有多深,他表示會滅頂,於是我請他在海裡等我,萬一我怎麼了,至少還有他可以救我。

有人一直慫恿我,自己還不是也會怕不敢玩XD

    

高度不同的跳台,最高12米,低的5米

光是站在這拍照,腿都軟了

我本來想站到最前面拍張照的,天啊~真得好高好可怕

這溜滑梯看起來不可怕啊

換這角度看下去,我的天啊~我好害怕

啊~~~~尖叫到不行

蠢斃了XD

我還背了防水包包,如果萬一,還能抱著它漂浮

那個奇妙男子就是他XD,被老公拍到他正在耍帥的樣子,他很厲害耶,跳了好幾次,而且都是輕輕鬆鬆的跳

玩過2次溜滑梯之後,我想試看看跳台

天啊~往下看有跳樓的感覺,後來還是放棄了

這裡好好玩唷,只不過我們去的時候沒有救生員,要自己想辦法活著XD

愛極限運動的人一定會超愛這裡的~

 

   Santiago White Beach 

tripadvisor排名第一名景點是這個海灘,非常無敵大的天然游泳池,會這麼形容是因為岸邊的水很淺,而且面積真的非常非常廣,是個非常安全的海灘。

好喜歡這樣的茅草涼亭唷,非常的海灘風,有渡假的fu~

很大很廣的海灘

我們在這找了間餐廳,看著海一邊吃著美味的Pizza,實在是太愜意了

 

 

狗狗乖乖的坐在店門口

馬格麗特pizza 180p,配上無敵爆炸好喝的 Buko shake 椰奶冰沙 60p,好喝到再來一杯XD

  

聖地亞哥海灣花園渡假村 Santiago Bay Garden & Resort 看這海灘更是極美,我們在這住了一晚

 

Mangodlong Beach

但我心目中Camotes第一名景點是這裡

沙灘上主要有2間渡假村

1. Mangodlong Paradise Beach Resort 本次旅行住這間2天,美得不像話的無邊際泳池讓我愛死這裡了

 

  

2. Mangodlong Rock Resort 雖然沒有入住,不過有來這吃晚餐、喝現採椰子汁 (照片左邊的椰子樹上現採下來的唷)

我好愛 Mangodlong Beach ,這裡好美,完全就是個渡假勝地

這裡的海水清澈見底

隨處都可以玩水游泳

還有章魚造型滑水道可以玩

黃昏的景色也很美,還能看夕陽 : )

 


另外還有3個景點,雖然我們時間不夠多沒有去,還是想寫給有緣人參考囉

Holy Crystal Cave 沒水的石灰岩洞

Lake Danao Park  淡水湖

Top View Garden 至高點

 

 

►訂閱「旅享生活」YouTube頻道: 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tYVuhwtnqgTNtIXPGxog6Q/featured

歡迎加入FB專頁旅享生活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oytravellife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旅享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