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ngodlong Paradise Beach Resort 曼格德隆天堂渡假村

是啊~這裡是天堂 ! 又美又夢幻的天堂,來到這一定會讓你愛上菲律賓 : )

 

Check in 完畢,招待生帶領我們前往屬於我們今明兩晚所入住的房間,從大門的Lobby 穿越進入後,被眼前的超大無邊際泳池吸引,還來不及欣賞周遭環境,身旁突然出現端著果汁的服務生,原來這是迎賓果汁 : )

 

※Booking使用好友連結還可以賺$400,提供兩個我的連結給大家使用
https://www.booking.com/s/35_6/yihua997
https://www.booking.com/s/35_6/00240728

 

屋頂鋪上茅草,很有南洋風味的獨立Villa,這就是我們的房型外觀

房外還擺了舒適慵懶的沙發藤椅

天啊~坐在這看出去的景色,棒呆了

就算在房間內一樣也能看著那片綠油油的草皮,太讚了啦~

房內有保險櫃可以使用,小冰箱內的茶飲需要額外付費

  

浴室簡單乾淨,備有毛巾、牙刷、沐浴用品,還有吹風機 (吹風機對我來說很重要XD)

這裡有個小缺點,蓮蓬頭固定,水有點小,水溫不太熱,房間沒有wifi

放完行李,把握旅行的第一天,趕緊來看看渡假村裡還有什麼呢!

這個涼亭在星期六的晚上還有樂團演唱,坐在這喝個飲料或小酌啤酒、聽著海聲、吹著海風,享受美好的渡假時光

飯店外的海景

退潮後的潮間帶,這樣的海景配上這樣的夕陽,好唯美~

礁岩上長了滿滿的海草

這樣得漫步好悠哉唷

當地人來這挖寶,肯定是新鮮美味啊~

哇~這裡的寄居蟹還蠻大隻的耶

 

第一天就有如此棒的夕陽景色,我想大喊 : 我~愛~菲律賓~~~~

 

晚餐就在渡假村裡享用

點了以下3樣,花費835p

這道蝦料理好夠味,很好吃,我看圖片點了這道

好鹹的火腿加上起司配上麵包,失敗XD

 

巧克力冰沙

吃飽飯後休息一下,這是接近傍晚時所拍的泳池,打上藍光,這樣也好美啊~~

天都暗了的泳池,在這泡水能清楚聽見前方大海的聲音,真是享受~

  

很好入眠的一晚 : )

隔天一早起床,還不敢相信自己真的就住在這麼棒的渡假村裡呢XD

趕緊走出門外享受這一切吧 !  陽光、泳池、大海~~

趁大家都在享用飯店早餐的同時,我跟老公先衝泳池拍美美照,好在這時還沒人下水,泳池靜的如一面鏡子,這樣的景色讓我一直讚嘆,好美啊~~~~

走~跟我一起從房門走出去瞧瞧~~

你一定會跟我一樣在這拍個不停,因為實在是太美啦~~~~~

 

接著享用自助式早餐

舒適的用餐環境

還有專門煎蛋、炒蛋的師傅

吃完早餐,你可以悠閒的走來沙灘 

  

也可以跳進海裡玩水,你看那海水清澈到不行啊~~好乾淨唷,岸邊水都不會很深,也很適合家長帶小朋友玩唷。

  

這裡看起來很深,實際上還好,我160cm也不會滅頂

也可以盡情的享用這片美麗又夢幻的無邊際泳池  

  

躺在這睡個覺也很不賴啊~

也可以像我們一樣,到渡假村門口對面的商店租借摩托車

騎摩托車可以去哪玩,請看景點篇

像我們租這台是比較小台的車,一天300p

摩托車吃油很兇,要隨時注意油量,這裡的油在雜貨店有販售,用可樂瓶裝汽油

 

 

 

接下來為大家介紹飯店旁邊的另一間一樣坐落在這片沙灘前的飯店 Mangodlong Rock Resort

會介紹它是因為其實它就在渡假村旁邊,這裡有一座超棒超好玩章魚滑水道

我們是從渡假村直接 (偷渡) 游過來 XD ,不然一般是要付錢的,應該是便宜的門票?

也可以來這消費吃東西喝飲料唷~

看看這張照片,這裡也是美呆了啊~~~

我們從渡假村游過去章魚溜滑梯

這照片是第一天走潮間帶來的時候拍的,這溜下去還得了,水看起來很深耶

不要緊,章魚溜滑梯有4條不同長度高度任你玩,哈哈我玩最簡單的就好

 

 

【章魚滑水道】衝向大海裡~~~還能在大海裡悠遊的游啊游 ~~~

 

也可以來這用餐

這裡消費比我們住的渡假村還便宜也比較好吃,這餐一共花了790p

  

 

喝完兩杯飲料還追加再點一次 Buko shake 椰奶冰沙,怎麼可以這麼好喝

滑鼠點一下菜單可放大圖片

 

Buko shake 椰奶冰沙 好喝到老公隔天又來報到XD 

其實喝 Buko shake 要靠運氣,因為材料可不是天天有

老闆請來兩杯 Buko shake~

晴天霹靂,老闆說今天沒有賣,然後探頭看看樹上,問我們要不要改喝椰子水,就這樣立馬爬上椰子樹去摘一顆椰子,這畫面實在有趣 XD

Buko juice 好便宜,這樣一顆才70p

由於是剛剛從樹上現採下來的,喝起來還溫溫的呢XD

 

   

總結以上

我好愛 Mangodlong Paradise Beach Resort 曼格德隆天堂渡假村

 

無邊際泳池、大海、沙灘、吊床、躺椅、章魚滑水道、椰奶冰沙

可以不用安排行程,就這樣悠悠哉哉得住上幾晚,一定會像我一樣,重新覺得『人生好美好』: )

就是這麼誇張的喜歡,我已經跟家人約好下次家族旅遊首選就是這XD

期待再次來這享受人生 : )

 

還有還有~最不敢讓人相信的是,這麼棒的渡假村,住一晚含早餐只要3553p,台幣約$2030

*小提醒 : 飯店內有提供WIFI,要在餐廳才收的到訊號,不過網路訊號不好就是了,來這就好好放鬆別滑手機囉~

怎麼來到這,請看交通篇

 

 

►訂閱「旅享生活」YouTube頻道: 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tYVuhwtnqgTNtIXPGxog6Q/featured

歡迎加入FB專頁旅享生活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oytravellife/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旅享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