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904

 

蓮花亭觀景台

─ 鳥瞰南二高 & 月世界地形 ─

 

站在中寮山至高點鳥瞰南二高 & 月世界地形,將整個高屏風采盡收眼裡。

開過南二高這條高速公路,在進隧道前,目光總是被兩旁的月世界地形給吸引,看不膩的景色。這是我第一次上中寮山,以不同的角度欣賞不一樣的月世界風景,站在高處看的感覺好不一樣唷,寬廣的視野,看著一輛輛車子穿越月世界,隨即潛入隧道,心想,平常開這條高速公路的我們原來也是這樣,想著想著就覺得有趣 : )

蓮花亭是中寮山最佳的賞景地點

 

 走過很多次,對這畫面非常熟悉,現在才知道隧道上方有個視野極佳的蓮花亭

蓮花亭

 

 還沒上到制高點,看到的月世界較近也較大

IMG_7117

IMG_7118

IMG_7115

 

開車上中寮山的沿途看到好多單車好手,原來這條是單車熱門路線,不僅單車愛好者喜歡來這,就連攝影愛好者也愛來,因為蓮花亭的視野好美,腳下的月世界及南二高高速公路,在白天、傍晚、晚上,呈現不同風貌,可說是非常好拍啊~

只是不巧的是,我們遇到整修期間,圍了一些礙眼的施工警示帶。況且今天南部空氣品質不太好,蒙了一層灰沙似的,讓人想看也看不清,景色整個遜色了一半,真是可惜啊。

 

IMG_7098

IMG_7100

IMG_7123

IMG_7120

IMG_7124

 

看完蓮花亭的景色,如果還有時間的話,可以來到一樣是田寮區的一個特別景點 < 石頭廟 >

又或者到旁邊的旗山區逛旗山老街吃美食

在這推薦幾個我來旗山老街必吃必買的幾樣食物

 

IMG_7607

 

#朝林果汁店 : #楊桃杏仁露
清涼Q彈的杏仁凍搭上濃郁楊桃汁,意外好吃的絕妙組合,獨特風味值得一試。

IMG_7125

#吉美  #香蕉蛋糕
香蕉味十足,用聞的就能感受到店家的用料實在,是我每來必買的點心。

IMG_7126

#枝仔冰城  #香蕉雪糕
可愛的香蕉造型雪糕,光看外表就覺的美味,只是價錢默默漲到35元。

IMG_7127

 

2018.11.24

 

 

►訂閱「旅享生活」YouTube頻道: 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tYVuhwtnqgTNtIXPGxog6Q/featured

歡迎加入FB專頁旅享生活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oytravellife/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旅享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