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cessed with InterPhoto with D5 preset.

 

─ 鳳梨田裡誕生的〝鳳梨酥〞─

 

嘉義有個阿里山,民雄有個民雄鄉又名鳳梨的故鄉,為全台灣最大的鳳梨生產區。鳳梨要好吃的關鍵在於生長環境,而民雄鄉位於北回歸線旁,氣候具副熱帶與熱帶氣候之過渡性,土壤呈紅色微酸性,栽種出來的鳳梨肉質細密、香甜多汁,選用產地種植的鳳梨製作而成的鳳梨酥,多麼讓人想品嚐啊 :P

 

Processed with InterPhoto with D2 preset.

 

一顆鳳梨,僅能做出四顆鳳梨酥。每個來到旺萊山的客人都能免費品嚐一顆完整的鳳梨酥,提供休憩座位區好讓人細細品嚐。

 

Processed with InterPhoto with D2 preset.

 

一口鳳梨酥,配上一口茶。甜中帶點微酸的土鳳梨內餡,融合酥香的黃金外皮,每一口都是滿足 : )

 

Processed with InterPhoto with D2 preset.

 

舒適的店面、親切的服務人員,在這能夠隔著玻璃窗看到鳳梨酥製作的一部分。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造訪旺萊山,東西好吃不用說之外,我很喜歡他們家的包裝,繽紛又可愛。

 

KRRJ2009

KPEY4845

NDON2198

Processed with InterPhoto with P2 preset.

Processed with InterPhoto with P4 preset.

 

這裡不只有賣鳳梨酥,還賣了好多跟鳳梨相關的產品,如鳳梨汁、鳳梨醋,鳳梨酵素、就連面膜也跟鳳梨有關XD

店員熱情講解以下產品的好處,還提供試喝

 

Processed with InterPhoto with D3 preset.

 

最後我們買了三盒10顆裝($380元)的鳳梨酥,加LINE還能現折$50元,滿$700元還送我一瓶鳳梨汁

 

IMG_7311

IMG_E7389

LVMY8009

 

帶長輩就是適合這種能夠試吃試喝,又能買伴手禮的行程XD,媽媽開心,我也很開心 XD

 

Processed with InterPhoto with P5 preset.

2018.11.25

 

旺萊山-鳳梨文化園區(總店)

地址 : 嘉義縣民雄鄉三興村陳厝寮1-3號

電話 : 05-2720696

其他分店詳官網 : https://www.pineapplehill.com.tw/

 

 

►訂閱「旅享生活」YouTube頻道: 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tYVuhwtnqgTNtIXPGxog6Q/featured

歡迎加入FB專頁旅享生活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oytravellife/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旅享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