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CFN2577.JPG

Day3 行程

  • 古宇利大橋
  • 古宇利海洋塔 (體驗搭乘無人駕駛自動車、視野佳的制高點看古宇利大橋)
  • 蝦蝦飯 (吃午餐)
  • 萬座毛 (海邊看大象石)
  • 琉球村
  • Coldio Clover Kuwae (住)
  • Stripe Noodles 拉麵 (吃晚餐)
  • 松本清藥妝店
  • サンエー 北谷はまがわ店 超市

 

今天的主題是《看海》,都是跟海有關的景點,從北部玩到中部,然後住在北谷町,鄰近美國村。

 

第三天行程地圖

 

「古宇利大橋」

長約2公里,連接著沖繩本島古宇利島,可以說是來沖繩必來的景點之一,可惜我們來的這天天氣不佳,少了藍天白雲的襯托 ,感到有點小可惜。橋的兩端都有停車場,可以下車走到沙灘。

IMG_1603

IMG_1604

IMG_1606

IMG_E1605

 

開車通往古宇利大橋後,來到了古宇利島,島上景點有「心形岩」、「古宇利海洋塔」。在這為大家介紹我們有去的景點海洋塔

 

「古宇利海洋塔」

雖說是人造景點,不過上到觀景台能夠俯瞰古宇利島的景色,太美了~來到這裡還能體驗乘坐無人駕駛的自動電動車唷,真是讓我們大開眼界。海洋塔裡面還有許多貝殼珍藏品、還有好逛的伴手禮區。門票是用我們在klook買得套票入場。

IMG_3258

IMG_1632

IMG_E1419

IMG_3261

IMG_3260

IMG_1631

 

「蝦蝦飯」

是今日午餐,這家是古宇利島非常有名的餐廳,要有排隊曬太陽的心裡準備。餐點很簡單,就是蝦蝦飯,四種口味:原味、辣味、奶油檸檬或雙味,可加牛肉。好吃~

IMG_1616

IMG_E1626

IMG_3263

IMG_3264

IMG_3265

 

接著前往下一站,車程大約50分鐘,這時就是請爸媽把握休息時間補充體力,小朋友上車也是斷電休息XD

 

「萬座毛」

特徵是在海岸的峭壁上,有著像大象鼻子形狀的石頭。這個景點不大,走個10分鐘左右就結束了。在這順便讓大家看看我收集了其它兩個象鼻岩的景觀,分別在台灣、冰島。

地點 : 沖繩 萬座毛

IMG_1617

地點 : 台灣 基隆深澳

台灣 深澳

地點 : 冰島 Hvitserkur

冰島Hvitserkur

 

在逛完萬座毛之後,原定是要去住宿check in,結果發現時間還蠻早的(下午1點多),所以臨時找一個順路且套票裡的景點。

 

「琉球村」

來這欣賞沖繩古時候的街景,體驗各式各樣的沖繩傳統及文化,以村莊所構成的設施,我們在琉球村散散步、欣賞表演,還可以體驗琉球傳統衣裝。伴手禮店也很豐富很好逛。

IMG_3280

IMG_3277

IMG_3278

IMG_1618

IMG_3279

IMG_1622

IMG_1512

IMG_1619

IMG_1627

IMG_1620

IMG_1621

 

第三、四天住的是Coldio Clover Kuwae,鄰近美國村

可以下廚的公寓式家庭套房🏠

廚房廚具🍽一應俱全、獨立的洗衣機&烘衣機、可以泡澡🛁的浴室,住進來有家的溫馨感,這完全就是我們想要的住宿阿~住在這裡體驗旅行中也能下廚的樂趣👨🏽‍🍳🍳

住宿詳細介紹寫在這篇,請看  https://goo.gl/2dhwMH

WFEA0459.JPG

晚餐就在住宿附近解決,今晚吃拉麵Stripe Noodles 拉麵,這間拉麵店屬於美式風格的拉麵,份量也很美式XD(很大份),吃完之後的行程,一樣找間超市逛逛「サンエー 北谷はまがわ店」,超市裡面剛好有間「松本清藥妝店」,逛好逛滿,買好買滿XD

 

2019.02.16

 

 

►訂閱「旅享生活」YouTube頻道: 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tYVuhwtnqgTNtIXPGxog6Q/featured

歡迎加入FB專頁旅享生活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oytravellife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旅享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