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867.JPG

 

─ 來七桃旅店 ─

 

店名取的很"古錐",「來七桃」來去玩的意思:) 作伙來台南七逃XD

平日價位:797元

 

想推薦的原因很簡單,就是CP值高,在台南市區中心(赤崁樓附近),位於小巷弄,極佳的地點位置,周邊非常多美食小吃。房間小巧乾淨、服務人員親切。我看介紹還有看到有交誼廳、投幣式洗衣機,還蠻方便的。

  • 距離台南火車站 6分鐘車程
  • 距離赤崁樓 步行4分鐘
  • 地址 : 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372巷6號

 

缺點:插座太少,只剩一個可以用,其它已插滿電視和冰箱。

 

※Booking使用好友連結還可以賺$400,提供兩個我的連結給大家使用
https://www.booking.com/s/35_6/yihua997
https://www.booking.com/s/35_6/00240728

 

WJEN6503.JPG

房間小小的,因為在市區的關係吧,不過住一晚也才797元,就沒甚麼好計較的。

OXPN2872.JPG

我們住的這間浴室格局有點怪,應該是邊間的關係,不過是乾淨的。

DFYZ8396.JPG

RFDK8395.JPG

我們是騎摩托車來的,門口就能停摩托車,不錯。

FEKF3393.JPG

旅店附近就有很多台南小吃,走路就可以到,非常方便。我們吃的是黃家鱔魚意麵,和旁邊的米糕。台南的小吃真的都很好吃,而且都很便宜。

IMG_3882.JPG

IMG_3880.JPG

 

2019.04.03

 

 

►訂閱「旅享生活」YouTube頻道: 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tYVuhwtnqgTNtIXPGxog6Q/featured

歡迎加入FB專頁旅享生活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oytravellife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旅享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