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[ Wanaka 瓦納卡,我心目中的第一,勝過皇后鎮 ]

待了兩天還嫌不夠

今天的主要行程是健行紐西蘭最受歡迎的十大步道之一「Roys Peak Track」

在登山之前,我們先來到了湖邊,看看 Wanaka 非常著名的地標

「 That Wanaka Tree 」 Wanaka地標

優雅獨秀的湖中樹,是明信片裡的常客

同樣的一棵樹在不同時間、不同季節,景色都別有風味

 

獨樹一格,有種孤獨的美感

看完美麗的湖中樹,緊接著重頭戲登場

「 Roys Peak 」 步道

要來走這條健行步道的人一定要有心理準備

來回6小時 / 16km,完全無遮蔽物,建議戴帽子,請帶足夠的水和糧食

路線很明顯,沿路也都有人,路不難走,只是要走很久很久......

停車場往往都不夠停,因為這景點實在太熱門,晚來的就停遠一點吧

還有還有,廁所不在停車場,要先往上走約五分鐘才能看到

標示牌上清清楚楚的寫著 16km/來回6小時

對我這個已經走完的人來說,覺得這是一個自虐的爬山行程 XD

走走走~出發

捨不得老公身上挺著有如三個月大的肚子
背包我背就好 (我是女漢子)

沿途的風景很美,可是......一成不變 XD

嗨~羊咩咩

牠也在看風景 XD

漫長的一直走著
走著走著......不經開始懷疑起自己的人生
(為什麼要把自己搞得這麼累)

可是現在看看照片,覺得辛苦都是值得的 : )

先讓我休息一下吧,我又餓了啦

天啊! 我要哭了,絕對不是眼前的美景讓我想哭

我超想大喊<我終於走到了> T_T

大家都是為了這景色而來的

我也要走向前瞧瞧

耶~~覺得自己完成了一項艱難的任務

不拍一張合照紀念一下,怎能說得過去呢

真不知道我們算是幸運還是不幸運

天氣陰陰的(還有飄點雨),好處是至少不會太曬

可是拍照就沒那麼的美

所以看到景色的當下,內心其實有點小難過

如果有單眼相機,拍起來更是厲害 (我的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,以輕便為主)

可以看看別人的照片 <Roys Peak>

我站的地方只是Roys Peak Lookout,還不算是制高點

從這往上走1 km 約30分鐘才會到達真正的山頂

我們想說沿途風景都一樣,況且體力已耗盡,所以沒再往上走

下山~腳真的走到都快斷了啦 T_T

有人走得倒是挺快了,因為風景都一樣,只想趕快走完

上山輸我,下山贏我 XD

哈囉羊咩咩,萌萌的吃著草,可愛極了

下山後來到附近的酒場逛逛

「 Rippon 」 酒莊

美麗的酒莊,裡面有一大片的葡萄園、有教堂、有大大的草皮、有優美的湖景

只是剛下山的我們體力已耗盡,所以沒拍什麼照片就走囉

 

營地: Wanaka Lakeview Holiday Park (跟昨晚住的是同一間)

其實事情是這樣的,繼昨晚復活節連假一位難求

今天一早我們就先到另一個營地Wanaka Kiwi Holiday Park & Motels問問有無位置

會想來這間是因為有免費的WIFI

哀~得到的回應是沒空位

傍晚走完今天的行程之後,不死心的我們又來問一次

哀~依然是沒空位

帶著忐忑的心回到昨晚住的營地,好在這裡還有位置能收留我們 T_T

 

2018.04.02

 

 

►訂閱「旅享生活」YouTube頻道: 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tYVuhwtnqgTNtIXPGxog6Q/featured

歡迎加入FB專頁旅享生活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oytravellife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旅享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