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然在某次看"日本太太好吃驚"的節目裡介紹龍目島

覺得這裡很漂亮,也沒有峇里島這麼商業化 ...

所以利用這次中秋連假來龍目島旅遊 : )

 

* 文章內標藍字的地方有使用超連結,記得點進去看詳細介紹唷

 

 2018/9/21~9/26 行程如下

 

 Day1  < 搭飛機、飯店Check inKuta > 

  

桃園機場➝吉隆坡轉機➝印尼龍目島 (全程搭乘亞洲航空)

Eiger Store Praya登山用品店 

飯店 ( Rascals Hotel ) Check in 放行李

El Bazar Cafe & Restaurant (吃晚餐)

Pantai Seger 看夕陽

Kuta Beach

2018/9/21  11:45 抵達龍目島,一下飛機的首要任務就是領取事先在台灣預租的摩托車,雖然有跟對方約好要在機場取車,不過走出機場有花了點時間尋找,最後是在機場的機車停車場順利取車。騎著摩托車來到我們的第一站 Eiger Store Praya,這是一家印尼當地的登山用品店,先來逛逛看看是不是我們喜歡的風格,逛完之後決定最後一天再回來買,接著到銀行換錢 (這裡要注意的是,不是每家銀行都能換,盡量找大間一點的),然後就一路殺到 Kuta ,從龍目島市區騎了約1小時抵達飯店 Rascals Hotel ,Check in 放行李&換裝完畢後,決定先到街上吃晚餐,填飽肚子後再去海邊 Pantai Seger 看夕陽,在雕像前聽老公訴說一段歷史典故,天黑後回到飯店游個泳,結束第一天。

 

 

 Day2 < 沙灘、蝙蝠洞、看夕陽 > 

Pantai Mawun

Pantai Tampah

Bat Cave 蝙蝠洞

Pantai Tanjung Aan & Bukit Merese 日落

Burger Zone  (吃晚餐)

一早享用飯店提供的豐盛早餐後,慵懶的躺在發呆亭欣賞飯店泳池的美,四處逛逛拍拍照,Rascals Hotel 真得好漂亮10:30 出發開始第二天行程,來到 Pantai Mawun 沙灘,太陽好大,我們租了一組傘椅、點了一杯檸檬紅茶,躺在躺椅上看著海......放空,離開後有再到更裡面一點的 Pantai Tampah 看一下,跟剛剛看的沙灘差不多,所以拍張照就走囉。接著來到一個非常特別的景點 Bat Cave 蝙蝠洞,來這裡的最佳時間是中午,因為有陽光灑下會更美。接著回飯店睡了2個小時的午覺,等太陽小一點才又出門來到   Pantai Tanjung Aan ,在沙灘上散步。沙灘旁邊有個龍目島的知名景點 Bukit Merese ,來這吹海風看夕陽。晚餐吃漢堡,今天一樣是住 Rascals Hotel ,晚上一樣享用美麗的泳池,可以一邊泡水一邊看星星。

 

 

Day3 < 海瀑布民宿Check in > 

  

Pantai Nambung 海瀑布

Villa Pemandangan ) Check in 放行李

Cocotinos Sekotong Lombok  (吃晚餐)

享用飯店早餐後離開,今天要從 Kuta 前往 Sekotong ,車程約1.5小時,在這途中會經過一個景點 Pantai Nambung 海瀑布,看完景點繼續前往民宿,下午1點抵達民宿 Villa Pemandangan,順利 Check in 之後,勘查民宿環境及設施,隨即出門打算跳島浮淺,在路邊隨意找船,詢問後決定今天還是不跳島了,因為當下時間已經是下午3點,天氣也不會好,風有點大,船夫也建議我們明天再出發,我們還是乖乖聽當地人的建議吧,於是打算找個餐廳吃個飯,來到這裡最貴的飯店 Cocotinos Sekotong Lombok,點完餐之後逛逛飯店,發現有位房客正要去浮淺,等他上岸後,我好奇的問他有看到魚嗎? 沒想到他說有,而且是很多魚,我和老公很興奮,決定用餐完畢也跳進海裡看一下,果真好多魚,開心滿足地離開,回到民宿梳洗後與民宿主人 Booking 明天的跳島行程。

 

 

Day4 < 跳島 ─ 南吉利群島 浮淺 > 

Gili Layar,Gili Rengit,Gili Nanggu,Gili Kedis 跳島浮潛

Silver Fern Beach Retrea  (吃晚餐)

與民宿主人約好的早上8點用餐,9點準時帶我們步行約3分鐘路程來到搭船地點,把我們順利交給船夫,開始展開今天的跳島行程,我們從最遠的開始玩起,Gili LayarGili RengitGili NangguGili Kedis 跳了四個島,玩到下午 14:40 才回到民宿,梳洗後約 17:00 來到另一家飯店 Silver Fern Beach Retrea 吃晚餐,用餐完畢騎著摩托車四處逛逛,天黑後回到民宿。今天是中秋節,我們坐在泳池旁的躺椅上賞月,一邊吃著我從台灣帶來的月餅,一邊欣賞難得一見的月亮海。

 

 

Day5 < 清真寺逛街、飯店Check in > 

  

Islamic Center NTB 清真寺

Lombok Epicentrum Mall 逛街

Eiger Store Praya 血拼買買買

飯店Dmax Hotel & ConventionCheck in 放行李 (吃晚餐)

用完早餐回房整理行李,10點前離開民宿,今天要從南吉利殺回龍目島市區,參觀龍目島有名的清真寺 Islamic Center NTB,接著就是血拼行程,在 Lombok Epicentrum Mall 逛逛順便用餐,在超市買了幾樣當地餅乾當伴手禮,接著來到第一天就逛過的 Eiger Store Praya 分店,用划算的價錢買到喜愛的戰利品,後背包x1,短Tx2。晚上6點與租車人員約在機場旁的飯店 Dmax Hotel & Convention 還車,這家也是我們最後一晚入住的飯店,晚上游完泳後在飯店附設的餐廳吃晚餐。

 

 

Day6 < 搭飛機 > 

印尼龍目島➝吉隆坡轉機➝桃園機場 (全程搭乘亞洲航空)

吃完飯店提供的自助吧早餐,10點搭乘飯店的免費接駁車前往龍目島機場,亞航的安檢比其他航空公司還多一道安檢,進到候機室是沒有飲水機也沒有販賣處,想喝水只能在飛機上購買,在吉隆坡轉機順便吃個飯,晚上11多順利平安抵達台灣。

 

 

 

►訂閱「旅享生活」YouTube頻道: 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tYVuhwtnqgTNtIXPGxog6Q/featured

歡迎加入FB專頁旅享生活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oytravellife/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旅享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