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E4674.JPG

 

Islamic Center NTB

─ 清真寺 ─

 

位於龍目島Mataram市區,巨大的建築設計,顯眼的黃白配色,是龍目島的知名地標。可以入內參觀,還能上去看市區風景。

2018/8月在龍目島發生了嚴重的大地震,建築也因此損毀了一小部分。

我們騎摩托車來這逛逛,只在外面拍拍照而已,沒有特別進去參觀。

 

IMG_7756.JPG

IMG_7755.JPG

IMG_7757.JPG

 損壞的一小部分

IMG_7759.JPG

IMG_7758.JPG

IMG_E4675.JPG

 

順道一提,龍目島的交通工具還有在使用馬車,所以在街上還會看到這樣有趣的景象。

IMG_7753.JPG

 

看完 Islamic Center NTB 清真寺之後,我們來到 Lombok Epicentrum Mall 逛逛順便用餐,在超市買了幾樣當地餅乾當伴手禮。

接著來到第一天就逛過的 Eiger Store Praya 分店,用划算的價錢買到喜愛的戰利品,EIGER 是印尼當地著名戶外品牌,隔壁的 PETUALANG 也很平價,我們總共買了後背包x1,短Tx2。

 

IMG_4909.JPG

 400,000Rp (台幣837元)

IMG_E4827.JPG

 100,000Rp (台幣410元)

IMG_E4711.JPG

 100,000Rp (台幣410元)

IMG_E4715.JPG

 

2018.09.25

 

 

►訂閱「旅享生活」YouTube頻道: 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tYVuhwtnqgTNtIXPGxog6Q/featured

歡迎加入FB專頁旅享生活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oytravellife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旅享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