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15982594.jpg

 

Day1 行程

  • 桃園機場➝沖繩那霸機場
  • Orix租車
  • 道の駅 許田 (吃午餐)
  • 西松屋 名護大南店 (買嬰兒副食品)
  • Orion啤酒廠
  • Aiai 農莊 (住)
  • はま寿司 名護店 (吃晚餐)
  • MaxValu超市

 

IMG_0979.JPG

 

第一次的家族國外旅行, 「9大2小1嬰」6個月~60歲的組合,選擇來到最適合全家大小的旅遊地點 #沖繩。2/14一早 06:35 的飛機,8點多抵達沖繩那霸機場, 立即到 JTB領取先前在台灣Klook購買的套票。

出境之後直接走2樓空橋到國內航廈,走到一樓找JTB,拿到套票後,到門口對面去坐Orix接駁車。

 

【JTB沖繩那霸機場營業廳】位於那霸機場國內航訝1樓,ANA側到達大廳(B區)4號出口附近。

JTB位置

IMG_2075.JPG

 

我們是在 KLOOK 購買套票 (沖繩樂遊美麗海套票Enjoy Pass),這張套票非常超值,能去美麗海水族館 +11處熱門景點任選4個地方,大人原價$911、兒童原價$414 (未滿6歲免門票) KLOOK不定期會有折扣碼,9大1小平均一張套票台幣$774元。

11處熱門景點 : 綠字是我們有去的地方

(大石林山、古宇利海洋塔、琉宮城蝴蝶園、沖繩水果樂園、名護鳳梨公園、沖繩自然動植物公園、琉球村、體驗王國MURASAKI村、Bios之丘、沖繩世界文化王國玉泉洞、沖繩和平祈念堂)

 

▼ 沖繩樂遊美麗海套票Enjoy Pass (用了兩張之後才發現忘了拍照)

IMG_2076

 

接著搭乘Orix租車公司的免費接駁車前往租車地點,約莫15分鐘車程。一切順利取車之後,我們一路往北開了一個小時左右,來到「道の駅 許田」休息站。在這簡單隨意吃個中餐,休息站有賣炸物、壽司、飯糰、三明治...等等,吃完中餐還買了冰淇淋。休息站旁邊有個遊客中心,裡面有位非常熱情的介紹員,為我們介紹了名護的周邊景點。

 

▼ 這段路程是開高速公路,這也是這趟旅程唯一開的高速公路

機場到許田休息站

▼ 高速公路使用方式 : 上閘道按按鈕領票,下閘道給票給錢,可以付現也可以刷卡

開『一般』車道

西原JCT

▼ 高速公路過路費 西原JCT->許田

IMG_3092.JPG

▼ 許田休息站賣的冰淇淋,巧克力好濃郁 : P 

IMG_2077.JPG

▼ 還有賣沖繩的「紅芋」口味

IMG_2078.JPG

▼ 許田休息站旁邊的遊客中心

IMG_1113.JPG

  

吃飽喝足準備來去我們的第一站景點Orion啤酒廠,不過離我們預約的時間(14:20)還有點早,所以我們決定先到西松屋 名護大南店」買嬰兒這幾天旅行的食物 (副食品)。

 

▼ 超大間的西松屋,裡頭賣的全是小朋友的東西 (衣物、玩具、食物...等等)

IMG_2079.JPG

 

Orion啤酒廠是我們今天的主要景點,Orion為沖繩在地啤酒工廠,來這免費參觀聽解說才能免費試喝啤酒 (1人兩杯唷),不喝啤酒的人可以喝無酒精的茶飲。

請先上官網預約,來自海外只能上英文官網預約

https://www.orionbeer.co.jp/brewerytour_en/

  • 地址 名護市東江2-2-1   (導航 Mapcord 請輸入 : 206 628 029*64 )
  • 參觀時間 09:20~16:40
  • 費用 免費(預約者優先參觀)
  • 預估參觀所需時間 約60分鐘(參觀40分鐘,試喝20分鐘)

 

IMG_1093.JPG

▼ 櫃台報到之後會拿到這個胸章,左邊是開車的人別的,右邊是不用開車的人。主要是結束之後,駕駛是不能試喝啤酒,只能喝無酒精茶飲

IMG_2080

▼ 解說員雖然是說日文,不過會發中文解說本讓你一邊聽介紹一邊看中文

IMG_2082

IMG_1001

IMG_2085

IMG_2086

▼ 這個白色大桶子裡面裝的就是啤酒,如果以每天喝一罐350ml的情況下,這桶可以喝1500年

IMG_2087

▼ 牆面上寫著1分,這是在說1分鐘能生產1200罐的啤酒

IMG_2090

▼ 參觀結束後的試喝

IMG_2093

▼ 半透明的黃橙色澤

IMG_1114

▼ 沒喝酒的人可以選以下無酒精茶飲

IMG_2092

▼ 不錯喝的檸檬茶

IMG_2094

▼ 與後方的Orion酒桶合影

IMG_2121

IMG_1899IMG_1116

 

IMG_2095

 

逛完酒廠來去住宿的地方check in吧,我們第一天和第二天都是住在 「Aiai Farm」

住在小學改建的農場莊園裏🏡

有無敵大草皮、有小小動物園、有養雞🐔有養羊🐑、有有機蔬果園🥕🍅,還有免費學步車可以騎🛴,超適合帶小朋友來這住。

住宿詳細介紹寫在這篇,請看  https://pse.is/F7GBH

MPEH2712

今日晚餐はま寿司 名護店」,體驗日本的平價迴轉壽司。一進門就看到一台可愛的機器人,向它領取號碼牌之後等待服務生帶位。可以直接拿轉台上的餐點,也可以用座位上的螢幕點餐,這裡不只有壽司,還有許多好吃的甜點。這一餐我們總共花了¥11846 (台幣$3312元)。

 

IMG_1131

IMG_1132

IMG_1134

IMG_1133

 

2019.02.14

 

 

►訂閱「旅享生活」YouTube頻道: 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tYVuhwtnqgTNtIXPGxog6Q/featured

歡迎加入FB專頁旅享生活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oytravellife/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旅享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