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奇樹

 

─ 史努比鐵皮屋&米奇樹 ─

 

台中的打卡景點怎麼都這麼可愛,我偷偷記下了兩個非常想來的景點,周末趁著來台中喝喜酒,花一個小時快速踩點打卡,感謝老公配合我完成少女行程XD

兩個景點的距離相差不遠,騎車約15分鐘,停留時間10~15分鐘就結束了,真的是純粹來拍照打卡的XD

 

史努比鐵皮屋

PUDD1399

 

史努比躺在屋頂上的畫面是不是很熟悉,巨大的「史努比紅色狗屋」就出現在台中市巷弄,萬寶大樓旁的停車場。

Google導航請輸入 : 萬寶大樓管理委員會

地址 : 台中市北屯區平德路1巷35號

 

IADW5995

 

我有好奇的查了一下上面的水電王子是什麼,意外看到水電王子的作品『史努比造型改裝摩托車』曾經登上媒體版面、他還做過幾個不同卡通造型改裝而成的電動車、汽車,樣樣都可愛。

 

EJDM0413

FKSD7619

 


 

米奇樹

XOWI7068

 

位於台中萬坪公園,這是一顆天然長成的土芒果樹,從未經修剪,自然而然的樣子,是不是長得很像米老鼠,可愛極了。

 

ELYF4890

 

Google導航請輸入 : 萬坪公園

地址 : 台中市北屯區旱溪舊道

 

Processed with InterPhoto with F6 preset.

 

DDCOE3959

 

2019.03.17

 

►訂閱「旅享生活」YouTube頻道: 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tYVuhwtnqgTNtIXPGxog6Q/featured

歡迎加入FB專頁旅享生活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oytravellife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旅享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