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台北都會公園

 

─ 大台北都會公園 ─

 

台北也有像沖繩一樣好玩的溜滑梯&遊戲器材,全部設施都不用錢。七公尺的圓弧型溜滑梯、手腳並用的攀爬區、不亦樂乎的旋轉圓盤,色彩繽紛的地板軟墊很安全,超適合帶小朋友來這放電。遛小孩的同時,大人可以坐在專屬的休憩區觀看、休息,又或者自備露營帳在大草皮上野餐。

位在大台北都會公園裡,交通非常便利,坐捷運就會到,開車停車也都很方便。

 

  • 地址 : 新北市三重區疏洪東路一段 (捷運三重站1A出口)
  • 開放時間 : 06:00~22:00

 

IMG_3791

假日雖然人潮眾多,不過這樣才熱鬧啊,小朋友就是喜歡跟小朋友玩在一起。遊戲器材適合的年齡層 : 幼稚園&國小生。

IMG_3797

最受歡迎的溜滑梯,一次只能一個人使用,綠燈亮起下一位才能接著使用,大家都很守秩序的乖乖排隊。

IMG_3793

笑聲不斷的遊戲器材就屬這個了,轉轉轉~小朋友還要求爸媽幫忙再轉快一點XD

IMG_3792

這個模石子的小溜滑梯適合給比較小的小朋友玩

IMG_3794

訓練小朋友手腳並用的攀爬區

IMG_3795

IMG_3798

休憩區

IMG_3799

適合搭露營帳的大草皮

IMG_3796

好貼心的水龍頭,記得叫小朋友玩完要洗手。

IMG_3801

公園是全天候開放,但遊戲場的照明燈於晚上10點熄燈,為了安全起見,建議晚上10點過後不要使用。

IMG_3800

 

2019.03.30

 

 

►訂閱「旅享生活」YouTube頻道: 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tYVuhwtnqgTNtIXPGxog6Q/featured

歡迎加入FB專頁旅享生活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oytravellife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旅享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