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XKC0396.JPG

 

─ 四八高地 ─

 

四八高地位於「七星潭」上方,是欣賞七星潭的最佳地點,能夠遠眺月牙灣,欣賞一大片的無敵海景,真的是美翻了。會稱作四八高地的原由是「它的海拔有48公尺」,極佳的地理位置,將七星潭的海景盡收眼底,是個輕鬆容易抵達的秘境唷。

 

  • Google map搜尋:四八高地

 

DGBG8414.JPG

IPYB0225.JPG

EEIL7588.JPG

 

曾經來過一、兩次的七星潭,不過以前都是在岸邊,近距離的接觸海,當時對七星潭沒有太大的感觸,就只覺得就是海阿,台東也很多XD。這次來到四八高地,完全對七星潭改觀,不愧是花蓮必來的七星潭,美呆了。也因為天氣好的關係,可以看得特別遠,連綿不絕的海岸線。

 

EILB8401.JPG

 

站在這看著海,聽著海聲,吹著海風,好棒!大推來花蓮玩一定要來這看看,記得是四八高地,別再跟我以前一樣只有傻傻的近看七星潭了XD

 

OVCE0148.JPG

PUQT5853.JPG

BKSY7894.JPG

FFQM9241.JPG

 

2019.04.07

 

 

►訂閱「旅享生活」YouTube頻道: 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tYVuhwtnqgTNtIXPGxog6Q/featured

歡迎加入FB專頁旅享生活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oytravellife/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旅享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