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IXL4051.PNG

 

─ 好樂杯冰 HOLI ICE CUP ─

浪漫唯美的海景咖啡廳

 

位於前往墾丁的路上,是一間非常知名的海景咖啡廳,很多電視節目採訪過。來這不外乎就是喝喝下午茶、享受海景,然後拍拍漂亮的照片。

這裡一直是我很想來的地方,因為我想來這裡拍美美的照片XD,對於住在台北的我們來說,屏東還真是遙遠,趁著清明四天連假,熱血的來趟機車環島之旅,我將好樂杯冰列為必來景點,就這樣我終於來了 : )

 

  • 地址 : 屏東縣枋山鄉中山路三段29號
  • 低消 : 一人100元

 

ATLO6111.PNG

 

這裡有賣飲料、點心、炸物還有套餐,我們各點一杯飲料;金桔冰茶、蜜桃烏龍茶,來這種地方喝飲料都不期望東西會好喝,結果沒想到出乎意料,是好喝的。價位也還算合理,是可以接受的範圍。

 

GLPEE5878.JPG

IMG_4005.JPG

IMG_4006.JPG

 

開放式的空間,不要夏天來的話,都還蠻舒服的,位子比想像中還多,海洋裝飾很有南洋風味。

 

IMG_4965.JPG

VAHE9738.JPG

 

最吸引我來這的原因,應該說是吸引大家想來的原因,就是這個面海的吊燈裝飾,隨便拍都很唯美,大家輪流排隊拍照,我也排了幾次,就是要拍好拍滿XD

 

VBBV6916.JPG

PTYYE4855.JPG

IMG_3995.JPG

IMG_3996.JPG

 

LTDV2443.JPG

 

2019.04.04

 

 

►訂閱「旅享生活」YouTube頻道: 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tYVuhwtnqgTNtIXPGxog6Q/featured

歡迎加入FB專頁旅享生活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oytravellife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旅享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