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美便當.png

 

全美行

─ 池上鐵路月台便當 ─

 

在我腦海中的火車便當就屬『全美行』,以前搭火車來台北最期待的就是火車停靠池上站時,拿好錢包衝向站在月台上的叫賣小販,快狠準的一手交錢一手交便當,然後再心滿意足的回到座位上慢慢享用 : )

會這麼喜歡的原因是因為......~~~~~~~~~

 

  • 地址 :  台東縣池上鄉中正路1號
  • 營業時間: 06:30~21:00

 

IMG_6457.JPG

 

打開懷舊風的木片盒便當,豐富的菜色有燒肉、卜肉、叉燒、滷蛋、香腸、柴魚酥、菜圃、薑片......等配料 ,底層則是鋪滿香Q的池上米

不管是米飯還是配料,我全部都喜歡吃,尤其是那塊卜肉及柴魚酥是別的便當吃不到的味道。

 

IMG_6456.JPG

 

全美行位於池上火車站正前方馬路上的右手邊,門口擺了一台醒目的紅色小火車

 

IMG_6484.JPG

IMG_6474.JPG

IMG_6454.JPG

 

當天人多所以坐到二樓的位置,這是我第一次走上二樓,沒想到二樓看到的景色那麼美,能夠看到池上火車站及後方的山。如果跟我一樣要在店內吃便當的話,我非常推薦坐在二樓唷。

 

IMG_6459.JPG

IMG_6460.JPG

IMG_6463.JPG

 

一樓還有賣些伴手禮,我一眼相中的就是乖乖,是特殊口味的乖乖耶,而且還是用台東的米做成的『米乖乖』。挑了洛神花及焦糖瑪奇朵這兩種口味,結帳時一度懷疑店員說錯價錢,這一包居然要$40元,還真是不便宜阿!

洛神花口味吃起來有點酸酸的洛神味,我覺得沒有很好吃。

焦糖瑪奇朵吃起來脆脆帶點咖啡香,好吃~

 

IMG_6469.JPG

IMG_6471.JPG

IMG_6470.JPG

IMG_6468.JPG

 

吃完便當順道逛逛池上火車站,翻新過後的火車站變得好有質感喔,圓拱形的木製造型,加上採光玻璃帷幕,車站內還掛了幾幅藝術畫及文藝氣息的裝飾品,坐在挑高的空間裡,讓人感到非常舒服。

 

IMG_6476.JPG

IMG_6481.JPG

IMG_6480.JPG

IMG_6477.JPG

IMG_6478.JPG

IMG_6479.JPG

IMG_6482.JPG

IMG_6483.JPG

結束。

2018.11.03

 

 

►訂閱「旅享生活」YouTube頻道: 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tYVuhwtnqgTNtIXPGxog6Q/featured

歡迎加入FB專頁旅享生活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oytravellife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旅享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