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驗苗族服裝 ,少女心噴發XD

貓貓村離沙壩市區不遠的地方,是一個非常商業化的苗族寨子。
雖然名字是貓貓村,但根本沒有貓... 天真如我本來以為可以看到很多貓的。
 
村裡面有各式各樣的苗族手工藝品外,還可以租借苗族的傳統服飾重點是超級便宜的啦!
一次只要五萬越南盾,看起來好像很貴但折合台幣大概65塊左右,百元有找的價格可以穿著逛一天,真的超划算啦!而且各種顏色、款式都是任君挑選喔!我最後選了一套寶藍色為底的服裝。
 
貓貓村裡面有各式各樣的拍照打卡點讓你一次拍得夠、還有美麗的梯田讓你整個少女心大噴發,整個超級開心的啦~~
 
影片欣賞

 
 
訂閱「旅享生活」YouTube頻道: 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tYVuhwtnqgTNtIXPGxog6Q/featured

歡迎加入FB專頁『旅享生活』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oytravellif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旅享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